宜蘭縣護理師護士公會

Yilan County Nurses Association

入會申請

1.如果你是剛到本縣市服務之護理從業人員,且之前從未加入本公會,你可利用本系統事先填送入會申請資料。日後到本公會繳驗證件與繳費時,我們將優先處理你的入會申請,這可避免大排長龍,節省你的寶貴時間。  
2.請注意:線上填送入會申請資
料之後,你仍須親自或委託他人攜帶你的證明文件至本會辦理相關手續。
 
3.所有紅色標題的欄位都是必填的資料。  
4.所有與日期有關的欄位,其操作方式都是以滑鼠點選該日期欄位,然後由小視窗中的月曆表選擇年月日,最後再按「取回日期」這個按鈕。  
5."通訊地址"與"戶籍地址"這兩項資料都各有三個欄位,第一欄與第二欄是郵遞區號與郵遞區名,這是透過點選的方式選擇郵區資料。第三欄則是地址,須手動輸入。  
6.請至少填寫[護士證號與護士證發照日期],或[護理師證號與護理師證發照日期],其中一種證照資料。  
7.請至少填寫一個與護理相關的畢業學校資料,填寫時請註明學校名稱、學制、與畢業日期。  
8.識別字碼可能有英文與數字混雜,填寫英文字時請特別注意大小寫的不同。  

驗證碼: 確定申請入會  

上班時間:週一至週五 08:00~12:00 & 13:00~17:00smiley 

(國定例假日&12:00-13:00休息) 

 

(開放繳交每年1/1-3/31上班日)

(建議1.) 親自至公會繳費(收據正本現場交付)

 

(建議2.) 郵政劃撥帳號: 05436558  戶名:宜蘭縣護理師護士公會 林淑娟

enlightened劃撥帳戶入帳通知等待期約7個工作天方有入帳通知!! 

最佳瀏覽:1280*768以上 Chrome、IE9以上 settings